用jiǒ打字

Radio Smile #286 关于设计BLAZING演出的神是谁?(一)

关于设计BLAZING演出的神是谁?正是本人ψ(`∇´)ψ(一)


Radio Smile #286 av71839444  18:15开始


听众:BLAZING的演出中,我最喜欢《蒼ノ翼》到《ULTRA FLY》的连接,《蒼ノ翼》最后的一个音直接和《ULTRA FLY》连了起来,简直是最高of最高!每场公演都燃到几乎失忆,可能我的记忆并不准确,这个演出是最初就这么设计的吗?


mamo:哈哈哈对的 就是这么设计的2333


听众:还有《蒼ノ翼》中鼓点的声音特意加强了,


mamo:呜哇,竟然能注意到这个细节!


听众:live后听CD的时候发现原来的鼓点不是那么强……还有,“胸の中のイノセンス 命の鼓動”之后的吉他和荧幕画面的演出太棒了,帅到浑身战栗。然后紧接着《ULTRA FLY》,我的情绪也直接fly high了。

途中跪下的演出,我心中喊着“mamo加油!飞起来!”之后在黑暗之中“我……我还能战斗!”的台词响起来的时候,我就忍不住“啊啊啊啊啊”

之后的歌词是“君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た/你陪在我的身边”真的太棒了我快不行了,棒过头了我真的受不了了

然后紧接着《Space Travellers》不不不mamo酱,我已经燃到MAX状态了,不行了,不能再燃了,但是已经停不下来了,等我注意到的时候已经脱线很久了www

我想问mamo酱的是——设计将《蒼ノ翼》的最后一个音和《ULTRA FLY》连起来的这个演出的神是谁?


mamo:正是本人ψ(`∇´)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问了我想要说的话,全是我设计的ψ(`∇´)ψ

途中跪下的演出也是,在曲中把伴奏停下的演出也是,用雨声停下曲子的演出也是,全是我设计的ψ(`∇´)ψ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简直是神wwwwwww

是不是很棒?ψ(`∇´)ψ

说要把曲子改成有live专属特色的也正是本人ψ(`∇´)ψ

那几首曲子的连接的演出也是,也很重视,所以《Transform》改编成了有宇宙空间感的remix版,提出这个要求的也正是本人ψ(`∇´)ψ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想让大家知道!!某人是多么天才!!

live的好多神演出都是mamo想的!!

其实还有好多其他,其他期有时间也翻一下,翻成一个系列~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日常北极圈蹦迪,不定期随便瞎写写。发不出的在微博@Mammon_0608和个人Q群1002193666寻找

© 用jiǒ打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