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jiǒ打字

Radio Smile #288 关于设计BLAZING演出的神是谁?(二)

关于设计BLAZING演出的神是谁?正是本人ψ(`∇´)ψ(二)


Radio Smile #288 av74370388 12:20开始


听众:宫野桑,《Fire》棒呆了!开头宫野桑一出场就“kyaaaaa!!!”尖叫起来的同时,啊咧?这首歌没听过?对吧?新曲?还是说改编了前奏?在我这么想的时候,宫野桑的那第一声“Fire……”的冲击力强到让我难忘。


mamo:yeah~计划通~设计那个演出的正是本人ψ(`∇´)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听众:太喜欢了!我瞬间变成了除了“gyaaaaaa!!!”喊叫以外什么都无法思考的人。

之后副歌部分“Fire~~”那个全身尽力后仰的舞蹈动作也特别喜欢!我已经变成《Fire》厨了!那个红色的演出服也特别喜欢!情绪低迷的时候听《Fire》就能振奋精神,《Fire》赛高!!


mamo:那个设计副歌部分全身后仰的舞蹈动作的也正是本人ψ(`∇´)ψ


为了让大家听的时候感到“嗯?这是什么曲子?”而要求把前奏改编得长一点,改变曲子本身的印象的,也正是本人ψ(`∇´)ψ

哈哈哈哈哈我好烦wwww


啊,顺便一说,关于开场的衣服,因为第一首是《Fire》,因为这次live的title是BLAZING,所以说想要红色的衣服的也正是本人ψ(`∇´)ψ

哈哈哈哈哈好烦www


因为是暗黑英雄,说想要长款外套的也正是本人ψ(`∇´)ψ


——————

BLAZING赛高!!《Fire》太棒了!!!第一声Fire……”确实社情!!那个全身后仰的动作也是!!曲子也上头!!红外套真的好看!!!赛高!!
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日常北极圈蹦迪,不定期随便瞎写写。发不出的在微博@Mammon_0608和个人Q群1002193666寻找

© 用jiǒ打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